hardcandies

我是鄭允浩和金在中的歌迷,允在ONLY,其他CP一律不支持。(浩珉/2U/2J/湖水/米花/中心/浩撤/浩庚/庚花/花澈,只要非允在通雷)(中心/浩珉對我來說是好兄弟)

©hardcandies
Powered by LOFTER
 

這樣很好。



Fighting,金在中。

我其實挺慶幸,當時他和鄭允浩都是很辛苦過來的,所以,才能得到一些相對的回饋,雖然,也間接失去了一些東西,例如一種叫做個人隱私,記得前幾天又看到有人在po那種允浩扶歌迷的照片,不讓歌迷被車子撞到的那張,有些人說他很貼心的同時,站在他的立場,還有他自己家裡又有妹妹,當然下意識的,會希望身邊的人都是安全的,但其實身邊的那些人都是跟著他的私生飯,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看他的家庭背景,會明白其實他有的人脈,都和那些所謂的家人沒有多大關係,這點上來說其實他和鄭允浩都是很深藏不露的人,而相對的酒肉朋友當然也不少。

這次的角色,就是真的我覺得沒有完全拿他的外貌拿來做賣點,因為這髮型剪的真的挺短,但跟BOSS時期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這次的多點,可能是因為沒把額頭露出來的關係吧,看了一二集,耍賴的地方,又讓我覺得挺好笑,實在是太可愛惹>/////////////<

拍戲本來就是很辛苦的事情,但為了求得突破,相對的就是要有所犧牲,這樣的去看待他的工作,會好一點。

第一集的吻戲,我是真的很難入戲,那女的吻法,吻得太像活章魚生吞人類的感覺Orz

然後,說到SM我對它們自己家買版權回來改變的戲,或是自己企劃的原創連續劇,是百分之百的沒有信心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