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dcandies

我是鄭允浩和金在中的歌迷,允在ONLY,其他CP一律不支持。(浩珉/2U/2J/湖水/米花/中心/浩撤/浩庚/庚花/花澈,只要非允在通雷)(中心/浩珉對我來說是好兄弟)

©hardcandies
Powered by LOFTER
 

看到50%卻想棄文的複雜感

一般我想碼字的時候,就不會想看文之類的,會專心讓自己沉浸在那個筆下人物的世界裡面,當然好聽的背景音樂也是不能少。

最近在努力的掃文,因為某些原因,文包這些東西,都很明顯的少了很多,但電腦裡還有很多存貨,正在慢慢的消化當中,可是有些文真的是看到一半,就很想不看下去了,縱使是自己喜歡的作者也好,也很有可能遇到那種,他嘗試別的題材之後,可能沒有辦法帶給我之前看第一篇的感覺,想想真的有點可惜,喜歡的作者當然也會想把他其他的作品補齊,允在文的作者,我大多數都是把那個人的作品全看齊的,但小說圈又是另外一回事了T_T